曲奇不是陷阱

人生正在运行中……

世界把我感染了(下)

周先生真的像蛔虫一样,他把张先生看的透透的。


只不过他不是最快的,女生的爱人先一步找到他了。学院风的衬衫有些正式,或许是太匆忙了,领带有些靠边歪——清秀的小伙子?不,是一个假小子。


张先生感觉世界真的在传播病毒,


他被感染的更严重了,


好想龙先生啊。


“我不强迫你,只是我舍不得放弃她。”


说实话张先生有些着急,他从许先生那打听到三天后两家人会聚餐,而在这几天内龙先生会与女生领证。


合法的话就真的没有机会了。


假小子知道了这个消息,但她很犹豫,或许是因为女生和龙先生在一起会更好,至少不会为吃住发愁。


屋里安静了好久,两人都心知肚明,龙先生和女生家境匹配,身份匹配,真像天造地设的一对。


其实张先生听到这话感觉挺可笑的,他想大骂出来,我俩才tm配呢!连性别都一样!!


两人最后聊的很开心,因为他们意见达成了一致。


没多久龙先生发了消息给张先生:


🐉:出来逛逛吗?


🐶:好,去哪?


🐉:那家烧烤店吧,好久没吃了。


🐶:我准备出门了,直接那见吧。


张先生和龙先生几乎同时抵达,老板热情的招呼他们,又询问他们是否点老样。两人点点头慢悠悠的向椅子边走。


“我过几天回辽宁,你去送送我呗。”

“兄弟开金口了,我不去也不合适吧?”张先生调笑道。


龙先生听的发晕,他不知道张先生到底什么意思,但是他没有失态。鬼知道他多想越过桌子揪着张先生的领子,大声质问他到底在不在意自己。


可他不能,他要结婚了。


好想回家啊。


回和张先生的家。


最好可以呆一辈子,


永远不出来。


张先生看着自己的秦晋眼眶发红,好想抱抱啊,可舍不得他放弃大好前程。


……


周先生感觉自己多管闲事了,他又去看了张先生。他问张先生知不知道龙先生领证了,又问他要不要明天去机场送送龙先生。


“知道,可能会去吧……”


许先生和方先生进来时有点尴尬,他们看到了张先生抱着周先生哭。

嗯!还会哭,至少没憋死。


周先生朝许先生两人招手,他觉得自己再不走会emo死这的,他还不想他的小胖这么早守寡。


“哥不至于……我觉得你努努力可以把人追回来的。”


“他领证了,在昨天。”


这是他从假小子那打听到的,她说自己和女生——也就是龙先生的妻子在那天去吃了饭 ,结果女生着急忙慌的走了,说自己不能让龙先生等太久。


去干嘛?领证啊……恭喜啊百年好合!


龙先生和女生要回辽宁了,许先生他们在机场外寒暄了好久,毕竟没人确定以后还会见。


其实龙先生也有意在拖,他还没有看到那个人。


如果他告白,我可以扔下一切和他跑走。龙先生默默想着。


不知道谁提了一嘴登机时间,龙先生两人瞬间被催促包围。


“那走吧?”


“嗯。”


坐在候机厅,龙先生依旧在心里默念。


如果他告白,我可以扔下一切和他跑走。


如果他来,我可以错过登机和他聊很久你。


如果他发消息,我可以现在冲出机场回去。


……


我什么都不要了,让我见他一眼就好,哪怕是张照片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